網站搜尋:

新生入學報到專區:112學年度新生報到重要公告事項-新生資料公告參考-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黃秋萍 / 發佈時間:2023-03-2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親愛的新生家長:

 

您好!竭誠歡迎您與孩子加入內定大家庭!

 

因應教育局規定,新生報到採「線上報到」方式,為方便新生線上報到事宜,提供以下檔案讓您參考及更了解新生線上報到需填寫的內容。以下資料皆不需要列印出來填寫,請直接使用教育局新生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及填寫內定國小新生調查Google 表單即可。

若為多胞胎新生,則請繳交一份雙(多)胞胎編班意願申請書到校,非多胞胎新生不須繳交】。

 

以下附檔參考資料如下:

  1. 112內定國小新生入學流程及注意事項
  2. 112內定國小新生報到事項及學區公告
  3. 112內定國小新生家長手冊
  4. 112內定國小新生課後照顧調查表
  5. 112內定國小新生本土語言意願調查表
  6. 112內定國小內定里新生交通車調查表
  7. 112內定國小新生雙胞胎編班意願申請書

 

 

★為保障貴子弟就學權益,請家長協助於4/17-4/22中午12:00前完成新生線上報到及內定國小新生調查Google 表單填報,填報連結如下或可以掃描QR-Code進行填報。謝謝您。

 (所有新生都必須填寫,如果已經填報過,就不需要重複填報喔~~)

 

教育局新生線上報名系統: https://nsc.tyc.edu.tw/web/

內定國小新生調查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X19iTsNBmMZ9uQgZ6

 

 

【請注意!】

請新生家長隨時留意本校網頁公告,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教務處註冊組黃老師,電話:4524624分機213


01.112內定國小新生入學流程及注意事項
02.112內定國小新生報到事項及學區公告
03.112內定國小新生家長手冊
04.112內定國小新生課後照顧調查表-紙本+線上報名
05.112內定國小新生本土語言意願調查表
06.112內定國小內定里新生交通車調查表
07.112內定國小新生雙胞胎編班意願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