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處室公告: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辦理「2024戒菸就贏比賽」一案,請協助周知並鼓勵參加-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發佈者:鄭冠瑛 / 發佈時間:2024-04-0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113年3月20日董菸害(113)執字第1130000025號函辦理。
二、 由國民健康署帶領、地方政府衛生局與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的「2024戒菸就贏比賽」萬眾一心、快樂戒菸正式啟動,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三、 「2024戒菸就贏比賽」公益代言人是開朗幽默、陽光無敵、唱演俱佳的金牌主持人陳漢典,在四年沉悶的疫情過後,立志要幫助老、中、青世代一起「快樂戒菸」,促成更多的無菸家庭。
四、 本案相關宣導資料及影片,請至以下網站連結:https://bit.ly/4c8he7N
五、 本案相關附件亦可至本局網站首頁(http://www.ty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分類:體育保健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