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檢送桃園市立圖書館展覽「從word 檔到一本書:出版歷程特展」海報電子檔-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黃秋萍 / 發佈時間:2023-09-2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說明:  
一、 本案與獨立出版聯盟合作,於今(112)年9月30日至11月5日開館期間,假總館7樓享讀拾光區辦理。本展覽介紹一本書從無到有的歷程,增進大眾對書本及出版業的知識,同時讓每一個愛書人知道,手中捧讀的這一本書原來充滿了各種故事與眾人的努力,期許這些收穫能成為讀者們持續閱讀及借閱書本的動力。
二、 本案輔以1場座談會「一本書是怎麼做出來的?——展覽導讀座談會」及1場講座「第二次開出版社應該會成功了吧?」辦理,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各2小時,請教師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三、 更多詳情及報名請至本館官網(https://www.typl.gov.tw/zh-tw/Activity/Content/5469)查詢。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