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111年臺北酷課雲-寒假英語線上直播課程-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潘柔蓉 / 發佈時間:2022-01-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你(妳)規劃好寒假學習活動了嗎❓
想提升自己的英語力,培養國際視野嗎❓
 
‍♀️‍♂️加入酷課雲,讓你英文「虎」厲害
 
酷課雲首度推出超夯英語55門直播課 #免費 開放報名,快來一起輕鬆學英語!
 
想不想學習如何製作瓶中雪、雪火山爆發等有趣科學活動呢?酷課雲老師將帶著你不用出國也能在家一邊造雪,一邊輕鬆學英語!❄
 
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人與人之間心理的連結呢?酷課雲老師將陪你一起思索了解人的心理感受,並藉由同理,聽見彼此心裡的聲音!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快來和酷課雲老師學習在新年期間運用英語進行拜年對話、製作英語燈籠、英語春納福紙鞭炮、寫英語春聯!
 
今年寒假您不能錯過的英語線上課程,就在臺北酷課雲❗️
 
====
課程時間:自111年1月24日(星期一)起至1 月 28 日(星期五)。
 
課程內容:酷課雲寒假55門英語線上直播課程,包括:
▶️ #初學者課程(小一至小二)共計14門;
▶️ #初階課程(小三至小四)共計15門;
▶️ #中階課程(小五至小六)共計11門;
▶️ #中高階課程(國一至國三)共計10門;
▶️ #高階課程(高一至高三)共計5門,預計招收全國各縣市國小至高中職各年級學生計5,500名。
 
內容包括:雪中作樂Winter Snow Fun⛄、Know Our Country, Taiwan❗️我們的家臺灣特色景點介紹 、虎年行大運❗️新年英文我會說!✨等優質課程。
 
報名時間:自 111 年 1 月 5 日(星期三) 上午 10 時 至 111 年 1 月11日(星期二)晚間24時止,每門課程抽出各100名學生參加課程。
 
活動對象:#全國國小至高中職學生,當課程報名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以臺北市學生優先錄取。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1WVKJiyszmeg9Bcu8
 
報名費用:免費。
 
錄取名單將於111年1月18日(星期三)下午17點前公告於酷課雲首頁。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臺北酷課雲】https://cooc.tp.edu.tw 首頁最新公告瀏覽。
 
臺北酷課雲 #免費英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