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內定國小部分班級停課公告-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訪客 / 發佈時間:2022-04-2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各位家長,您好:

本校接獲衛生單位通知有確診個案,停復課時間如下:

班級 停課日期 復課日
     
     

1.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或通知學校,另外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謝謝您!【停課說明】:

2.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均正常上班,故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

3.停課孩子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

4.有關居家隔離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 或 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5.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學校網頁(https://www.ndes.tyc.edu.tw/)上班級網頁內查看貴班線上課表及相關學習進度的公告,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