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110學年度課後照顧報名-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潘柔蓉 / 發佈時間:2021-06-0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桃園市內定國小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照顧服務」參加說明

一、實施對象本校一至六年級學生,需課後照顧的學童。

二、實施時間110830日~結業式前一天,分為低、中、高年級。 (日期暫定,實際開課日期將再行通知,結業式當天不上課)

三、師資與開班:                                                           

 聘請校內外具愛心、服務熱誠的老師擔任;參加人數依據規定,每班兒童以15人為原則,至多不得超過25人。因 此,若1班超過25人,但不足30(2)或師資不足等因素,則優先保障具特殊身分之學生(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原住民),其餘學生視一般生進行公開抽籤。

四、費用(一節課25元)

1.低年級:每週17節課,計20週,約8500 

2.中年級:每週11節課,計20週,約5500

3.高年級:每週8節課,計20週,約4000

費用依照桃園市課後照顧管理規定,按月收取,並採全程收費方式為原則,收費後兒童請假不得申請退費。中途退出,剩餘日數不予退費;轉學生轉出、轉入當月可按日計算。

開課後退出者請告知導師,並填寫退出單;退出後再加入則依轉學生規定收取費用。

★特殊身份學生,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以便申請相關補助。(含:具原住民身份之學生、清寒家庭之學生、身心障礙學生、低收入戶家庭子女及級任導師認定為確有需要之學生)

五、報名注意事項

        1.低年級學童,放學時間為17:30(倘因需搭乘交通車於15:30離校者,視同請假且不予退費)

        2.非搭乘本校交通車及中高年級學童,請家長自行安排接送事宜。

        3.若您同意孩子加入課後照顧服務課程,煩請您於06/12()請點選下面的連結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cykLQoPNKFRqdTLZ7

           

                                                                                                                                                                      教務處 敬啟


11001學校首頁-參加課後照顧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