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公告:轉知有關滿12歲至17歲青少年Novavax(Nuvaxovid)COVID-19疫苗接種相關作業-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 發佈者:徐雪珠 / 發佈時間:2022-10-0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自111年9月30日起實施
  本疫苗基礎劑接種劑次為2劑,依我國ACIP建議,2劑間隔至少4週,並以同廠牌疫苗完成基礎劑接種為原則(倘第一劑接種Novavax,第二劑僅只能接種Novavax,不可與BNT及Moderna混打)。惟在特殊情況(如第一劑接種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下,可以不同製程疫苗完成兩劑接種。
  另依據我國ACIP建議,本疫苗亦可提供作為12歲至17歲青少年追加劑接種(可與基礎劑不同廠牌),與最後一劑基礎劑/基礎加強劑間隔至少12週(84天)。
  家長/監護人於接種後,可透過接種單位提供的海報或須知上的QR code掃描加入Taiwan V-Watch疫苗接種-健康回報,藉由家長/監護人關注子女回報接種後狀況,提升對 COVID-19疫苗安全監測、相關關懷照護及因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