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線上親職講座連結-兒童學習困難教學引導-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發佈者:黃子珍 / 發佈時間:2023-04-2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親子天下雜誌近期報導顯示,校園中特殊兒比例逐漸升高,各類型孩童在校園大幅增加,老師們的教學模式也須不斷的求新求變,翻轉教育勢在必行。

本次講座採用美國紐約大學創作性 藝術療法,透過多元藝術媒材引導孩童適性學習,讓孩童在安全與信任氛圍中,放下自己習慣反應方式,創造更多成功經驗,協助孩童思考模式、行為模式、語言模式能有穩定表現,看見自己多元樣貌,肯定自己的價值,獲得最大學習效益。

講師:亞太地區創作藝術推廣協會專任講師/何美雯老師

本場次以線上方式聽專家分享,歡迎踴躍參加喔!

時間:112年4月27日(四)18:30~20:00

google meet 會議室連結:meet.google.com/sye-dpsg-zdy


會議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