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研習公告:特教知能研習-自閉症及情障學生的認識與輔導-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發佈者:黃子珍 / 發佈時間:2022-10-1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研習主題:自閉症及情障學生的認識與輔導。
二、 研習講師:顧維倫心理師。
三、 研習時間:111年11月9日(星期三)13時至16時。
四、 研習地點:本校培英樓四樓視聽教室。
五、 研習對象:本市教職人員、特教助理員、家長。
六、 報名方式:請於1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點選桃園市/學年 111學年上學期-點選「登錄單位-龜山國小」報名。
七、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八、 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餐與研習者請佩戴口罩、手部消毒,配合量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