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總務處公告:轉知社團法人台灣綠化技術協會為推廣樹木安全管理技術與提升綠化專業知識,特舉辦「綠化樹木維養的科學與實務研習會」,詳如說明,請查照。-桃園市內定國小全球資訊網-綠色環保校園

發佈者:馬紀楨 / 發佈時間:2024-03-1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社團法人台灣綠化技術協會113年3月7日台綠技字第1130000002號函辦理。
二、 樹木修剪是綠化管理維護的重要課題,常因個人偏好或對樹木生理狀態不瞭解而錯誤修剪,造成樹木衰敗及環境危險。
三、 本案課程內容結合理論、樹木標本剖析與實務實習,全方位學習快速入門,解讀樹木各種型態的表現與其代表的意義和訊息傳達,藉此應用於樹木診斷之技術上,提早預防樹木安全與健康問題的產生(課程如附件1)。
四、 旨案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3年3月21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 地點:桃園市宋屋國小禮堂
(三) 報名繳費方式:即日起至113年3月18日(星期一)報名截止,請填寫完報名表(附件2)後於五日內完成繳費,恕不接受現場報名繳費。
五、 依規定完成報名繳費且全程參與者,核予環境教育學習時數6小時。
六、 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七、 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政策,請自行攜帶環保杯筷。